•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20-07-14 | 點閱數: 281

該活動宗旨: AIOT 衛生防疫教學套件是一款基於 Micro:bit 為主控的人工智慧與衛生防疫措施結合在一起的套件針對現在全球爆發的新冠肺炎所研發出的個人防疫措施與衛生防疫相關知識。此套件結合 Kittenbot 開發的 KOI(AIOT 視覺)在 Kittenbotblock 中實現的強大功能,完美展現及模擬出日常生活中對抗新冠肺炎的措施,讓大家在學習防疫知識的同時也學習到人工智慧課程的相關知識。詳細課程大綱,請參考附件。三、參加對象:雲林縣、彰化縣、南投縣、嘉義縣之國中、小學教師,名額限制 20 人,備取 5 人。
上課日期: 109 年 8 月 17 日(一)9:00~16:00 、 109 年 8 月 18 日
(二)9:00~16:00 ,共兩天。
活動地點:該校第二校區綜二館 B1 跨領域微創特區。
報名費用:免費,課程請自備筆電 (場地提供延長線)。
報名時間:自 109 年 7 月 22 日(三)中午 12 時~109 年 8 月 7 日
(五)中午 12 時止,額滿即截止報名。
報名方式:請參加人員依限完成報名。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QdQezb(錄取名單會於 109 年 8 月 10 日(一)公布並寄發 E-mail 至報名者信箱。)
聯絡人:該校中部創新自造教育基地簡瑋彤助理(05)631-
3243 , E-mail : mae0523@nfu.edu.tw 。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