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訓育組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4-06-03 | 點閱數: 366

下水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1. 選擇合格安全、有救生員的游泳池,避免到不明地形、溪流、河川、湖泊等地方戲水。
  2. 單獨戲水危險高,大人陪同才安全。
  3. 從事水上活動,應穿著救生衣,以策安全,發現落單戲水或於危險水域從事水上活動者,請勸導或通知相關單位處理。
  4. 危險水域不戲水、酒後飯飽不戲水、無救生員處不戲水;戲水要充分暖身、戲水要同伴在旁、戲水要量力而為。
  5. 游泳防溺多注意,慎選安全的水域,戲水請著救生衣,結伴同行保平安。
  6. 溪邊戲水危險多,慎選場所逍遙遊。
  7. 夏日戲水請注意安全,保護自己遠離危險水域。
  8. 游泳池邊莫嬉戲,安全第一要牢記;危險水域勿接近,愛惜生命最要緊。
  9. 快樂游泳沒問題,注意安全是前題;戲水之前多注意,安全永遠排第一。
  10. 夏季若戲水,場地要安全,溺水勿驚慌,呼叫救生員,叫叫伸拋划,救溺先自保。
  11. 戲水安全不可少,結伴、做操、別亂跑,生命安全才可保。
  12. 夏日戲水不落單,暖身運動不可忘,危險水域不戲水,喝酒飯後不游泳。
  13. 從事水上活動,應穿著救生衣,以策安全。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