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5-07-14 | 點閱數: 215

活動簡介:以「3D 列印」和「布袋戲偶」為核心價值的跨域媒材體驗創作坊,透過兩天一系列教學課程、實作體驗移地參訪的創作坊模式,促進跨界學習與知識移轉,嘗試藉由文化資產的價值,連接到當代科技的脈絡中,期待能就此轉化為一種集體價值觀念:「原來,有了 3D 列印,布袋戲可以這樣玩!」。
時間: 2015 年 8 月 1 日(星期六)至 8 月 2 日(星期日)。
地點:該校視聽館一樓 F105 教室&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招生對象:

招生對象:
(一)學生/限額 10 位
1、各大專院校各系所之在學學生(含碩士班)皆可報名
2、報名管道: http ://goo.gl/forms/0Kubz2bGmz
(二)國中小教師、職員/限額 20 位,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號: 1812858
詳細活動訊息請參閱附件之海報及簡章,請各校協助宣傳,全程參與人員將核發研習證明 10 小時。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