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5-07-21 | 點閱數: 239

教育部委託 教育部委託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教育中心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教育中心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教育中心
申請 辦理 201 2015「模組設計師培訓班 模組設計師培訓班 」
教育部委託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教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教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教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教 育中心 辦理「 模組設計師培訓班 模組設計師培訓班 模組設計師培訓班 」, 培訓內容 培訓內容 將針對國小三、四五六及中一二年級的數學科重要概念 ,發展該將針對國小三、四五六及中一二年級的數學科重要概念 ,發展該將針對國小三、四五六及中一二年級的數學科重要概念 ,發展該需要仰賴的操作活動經驗,希望能讓數學習 需要仰賴的操作活動經驗,希望能讓數學習 需要仰賴的操作活動經驗,希望能讓數學習 需要仰賴的操作活動經驗,希望能讓數學習 需要仰賴的操作活動經驗,希望能讓數學習 需要仰賴的操作活動經驗,希望能讓數學習 準備不足的學生能具體感受概念內涵 準備不足的學生能具體感受概念內涵 準備不足的學生能具體感受概念內涵 準備不足的學生能具體感受概念內涵 準備不足的學生能具體感受概念內涵 的共通性或不變數學奠基模組 的共通性或不變數學奠基模組 的共通性或不變數學奠基模組 ,相關說明如下: ,相關說明如下:
一、 申請資格
1. 領有「數學活動師 」證書的教。
2. 已辦理過 「好玩數學研習 營」之活動師 。
二、 名額
1. 預計於全省辦理五梯次 ,每 20 名,共合計 100 名。
2. 報名人數超過時, 錄取 活動師名單於 104 年 08 月 03 日公布。
三、模組設計師培訓班 預開三、模組設計師培訓班 預開梯次與 時間
1. 對象: 領有「數學活動師」證書且辦理過好玩研習營之教。
2. 培訓班 開時間: 總共辦理五梯次 (視報名情況增減 ),每梯次五堂課 , 3 小時。 高雄 場: 104.09.30 / 104.10.14 104.11.18 104.12.02 104.12.23 每周三下午 13 : 30~16 : 30 台中 場:(暫定 )104.09.07 / 104.09.21 104.10.05 104.10.19 104.11.09
每周一 下午 14 : 00~17 : 00 新竹 場:(暫定 )104.09.16 / 104.09.30 104.10.14 104.10.28 104.11.25 每周三 下午 14 : 00~17 : 00 台北場 :(暫定 )104.08.28 / 104.09.11 104.10.02 104.10.16 104.11.06 每周五下午 14 : 00~17 : 00 其他 梯次視各縣市報名情況開班。
3. 研習內容: 目標: 發展活動師設計奠基 模組的能力。 課程:一 . 奠基 活動設計理論 與實務及奠基 活動評析 二. 實作與設計發想 三. 完成模組初胚 四. 模組實作與分析 五. 模組展示
4. 研習人數: 每梯次 10 -20 名活動師。
四、 補助 費用 本次 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含餐其他保險、 住宿及交通費請自理。
五、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
1. 請填寫「 請填寫「 附件 -模組設計師培訓班報名表 」,並於 104 年 07 月 26 日以前回覆至電子信 箱 ntnumath6607@gmail.com ntnumath6607@gmail.com ntnumath6607@gmail.com ntnumath6607@gmail.com ,陳善文 專任助理收。 專任助理收。
2. 104 年 08 月 03 日公告開班學校地點、各梯次上課時間 、錄取活動師名單。
六、其他
1. 每一梯次位活動師成果為數學奠基模組。
2. 任何相關資訊將會一併公告在 本校 數學教育中心網站上 。 (http://mec.math.ntnu.edu.tw/ http://mec.math.ntnu.edu.tw/ http://mec.math.ntnu.edu.tw/ http://mec.math.ntnu.edu.tw/ )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