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5-10-02 | 點閱數: 264

smiley推廣說明會將說明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概念與應用,以及無障礙網站標章申請作業流程,期能讓與會人員瞭解國內外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的發展及相關配套措施,並將無障礙規範與理念於網站設計與開發中落實。
smiley另培訓課程係介紹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 2.0(WCAG2.0)版本的新概念及方法,及如何修改現行網站符合規範 2.0 的設計,並介紹規範 2.0 版如何與現行網站設計趨勢結合,及各類網站設計技術的無障礙要求,以讓學員了解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 2.0 版的各等級要求之標準與設計解決方案。
smiley旨揭推廣說明會及培訓課程為免費參加,並採網路報名方式,請逕至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網(http://www.handicapfree.nat.gov.tw/)報名,並於活動前 2 日以 email 通知參加人員,不另行文,時間及場地如因故變更調整亦同

smiley為配合節能減碳政策,現場不發送紙本;另會場將提供 WiFi 無線上網服務。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