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5-12-02 | 點閱數: 250

一、研習目的:藉由講師分享如何協助孩子克服互動障礙的心路歷程,激勵大家「生命,無論殘缺與否,有心,就能挑戰任何的不可能。」讓我們穿越障礙,活出精彩。
二、講師:蔡昭偉老師(蔡傑的部落格版主,『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親子家庭部落格-首獎)
三、研習對象及報名方式:公教人員及一般民眾,即日起至 104 年 12 月 25 日 17 時止受理線上報名。
(一)薦送報名:
1、本課程屬特教案例相關分享,請本縣各級學校優先薦派 1~2 名「特教老師」參加。
2、請各人事人員或研習業務承辦人員依「薦送名額「薦送名額分配表」至本所「薦送機關後端管理系統」辦理薦送報名( http://www.chrdc.gov.tw/index.php?mainAction=agency )。
(二)自由報名:請轉知同仁、志工及家長會成員至本所網站「班期報名」項下線上報名( http://www.chrdc.gov.tw/),凡報名者全額錄取。
四、報到時間: 105 年 1 月 6 日 13 : 00-13 : 20 。
五、出缺勤管理:為加強學習效能與研習資源充分運用,本課程採隨機抽點、簽退機制,並視需求將學員之出缺勤狀況轉送各人事單位備查辦理。特別提醒:錄取學員若無法參訓,必須事前完成請假手續,未依規定辦理請假手續,本所將登記為「無故缺課」。
六、全程參與者於課程結束後 1 個月內核發研習時數 4 小時,請假或缺席超過總研習之三分之一者,不核予研習時數。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