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教導處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1-09-15 | 點閱數: 520

教師自我進修研習規畫(教師個人帳號):

  (1)依教育部規畫的時程是 100.10.03 至 100.10.07 上網填報。

  (2)填報方式:由教師個人使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之教師帳號登入「教師自我專業進修研習規劃服務」(http://teacher.inservice.edu.tw) 填寫「個人學習需求規劃」。或者直接由「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2.inservice.edu.tw/)登入後,在左方的選單中點選「教師自我專業進修研習規劃服務」進入。網站中有提供「說明手冊」及「線上教學」(http://teacher.inservice.edu.tw/document/teacher_demo.htm)。

  (3)須填報人員:學校編制內的合格專任教師及實習教師。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