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6-12-08 | 點閱數: 160

smiley在科技化的時代,生產及製造都走向了智慧自動化的趨勢,而自走車為微電腦控制器應用之良好學習主題。為鼓勵學生動手製作設計機器人,提升學生設計實作與創新研發的能力,以期達成寓教於樂、積極學習與思考創作之教育目標辦理本邀請賽。
smiley本競賽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指導,獲獎隊伍將頒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獎狀以茲鼓勵。
smiley競賽說明請詳見附件全國邀請賽簡章,報名網站(http://www.ksu.edu.tw/cht/unit/D/T/CE/EED/),鼓勵師生參加。
smiley競賽時間訂於 105 年 12 月 24 日(星期六)12:30 至 16:30 ,假台糖嘉年華購物中心一樓(臺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 755 號)舉辦。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