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教務組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7-02-23 | 點閱數: 224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 106 年 1 月 16 日佛慈字第 20170001 號函辦理。
二、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鑒於本縣在地醫療,資源取得不易,且青壯年人口外移、既有結構老化,繼而衍生隔代、單親家庭等問題,影響學生健康促進之落實,除既有醫療資源不足之弱勢外,另家長經濟條件不佳無法帶學童就並給予矯治,亦為影響學童健康及習之要因,旨揭訂定旨揭計畫,期能改善清寒弱勢學生視力不良之困境。
三、請各校踴躍參加,參加學校應辦理事項及應繳送之文件請逕送該會(詳見計畫內容)。
四、有需求學校逕與該會聯絡,聯絡人: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吳慧玲社工員,電話: 07-2911237 轉分機 203 或如蓮法師,聯絡電話: 0927098015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