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訓育組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7-05-01 | 點閱數: 206

1.預防愛滋防護簡單又有效:全程使用保險套、不共用針具、單一固定性伴侶、愛滋媽媽定期產檢、就醫追蹤採剖腹及不可哺乳,以避免傳染幼兒。
2.    愛滋病毒免費匿名篩檢”隱密又方便",可至 18 鄉鎮衛生所及嘉義長庚、大林慈濟、部立朴子醫院、衛生局、民雄鄉同志健康服務中心「諸羅部屋」等預約,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嘉義縣政府關心您!
3. 愛滋唾液篩檢在家自我檢驗,本縣衛生局、水上鄉許安藥局、民雄鄉衛生所 3 樓同志健康服務中心「諸羅部屋‧LGBT 生活館」或棋德藥局(投幣自動販賣機)自付 200 元即可取得試劑。或上網 http://hiva.cdc.gov.tw/oraltest/訂購,到超商付款取貨。依照說明書檢測後自行上網登錄結果,並提供可轉帳帳戶即可退回預先支付試劑費用。準確率高達 99%,可作為感染風險先期把關。
4.預防愛滋病防治不容緩,不參加轟趴及使用成癮性藥物。
5.你不套招,我不過招,愛我請給我全套。
6.預防愛滋、主動諮詢、免費篩檢。
7 行動起來像零愛滋邁進,愛滋有關懷防治有一套。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