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7-08-21 | 點閱數: 182

smiley本中心訂於本( 106 )年 10 月 26 日(星期五) 14 時~16 時於嘉義縣社會局一樓大禮堂辦理「故事力與八種創意思考」
講座,請貴單位派員 1-2 位參加。
說明:
一、研習目的:本次活動為培養縣民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視野,營造具有藝文氣圍之環境。
二、研習內容:講師以自身創作歷程,透過 8 種不同的創意思考方式,從日常生活中累積靈感,在不同的角度看事物就可產生不同的興味。
三、講師:黃致凱 (現任故事工廠藝術總監.編.導 ) 。
四、研習日期: 106 年 10 月 26 日(星期四) 14:00~16:00 。
五、研習地點:嘉義縣社會局大禮堂。
六、研習對象:公教人員及一般民眾,約計 276 名。
七、報名方式:請貴機關人事單位協助參訓人員薦送報名。或是請參加人員自行到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學
習機關(構)鍵入: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376502900E ---->
(課程代碼 1061026 ---->課程名稱【故事力與八種創意思考】---->課程類別:[168 人文素養] ―176 戲劇) 。
八、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 10 月 23 日止。
九、研習時數: 2 小時。
十、請各機關惠予參加人員公假登記,參加人員請於 13 : 30~13 : 50 報到。
十一、檢送本活動講座大綱一份。
十二、本研習會聯絡人:許瓊云 聯絡電話 2065675 分機 1206 。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