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8-08-09 | 點閱數: 239

說明:
一、本會自製節目【下課花路米】( Follow Me Go!)是公視老字號的兒少探索節目,至今已播出近 18 年。歷年來不只帶領觀眾走訪台灣角落,探索的腳步更時常擴展至世界各地。
二、去年花路米推出全新系列《南向世界遺產》,除了仍堅持以孩子為主體的精神外,我們更嘗試讓大人退居幕後,小孩領軍規劃前進東南亞世界遺產的行程。八天的背包客之旅,節目主角翻轉,由大人變成孩子,全新內容也在播出後備受好評。
三、今年此系列延續南向小背包客精神,改以更深入當地的『壯遊』為題,讓孩子尋找世界旅行的意義,期望他們能感受融入當地生活的世界觀,進而學習體認自身為全球公民的角色。我們誠摯邀約 10-13 歲的同學們參與『壯遊闖天下』的徵選活動。
四、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 2018 年 8 月 26 日止。詳細內容及參加辦法請上活動官網: https://www.pts.org.tw/followme_backpacker/apply.html ,或臉書搜尋『下課花路米』粉絲團。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