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8-09-27 | 點閱數: 212

smiley「氣候變遷」已成為當代眼前重要議題之一,氣候變遷之環境議題,本縣地理環境東依山西靠海,鄉下偏遠地區大多依靠漁、農業為生,極容易受極端氣候影響在地居民之生活。因此,氣候變遷議題,不僅跨領域、跨國際、跨世代,更是每個人切身的議題,其急迫性有其所謂「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的刻不容緩工作。

smiley二、參加人員請於 107 年 9 月 27 日下午 5 時前完成報名;當日全程參與者,將給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及環境教育時數 4 小時。
三、活動地點:創新學院 1 樓研討室(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 8 號)。
四、報名方式:
(一)E-mail 報名: a123711777@gmail.com 。
(二)傳真報名: 3620457 。
(三)線上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ND1ix4BADTa0t2apn0DtawjbI2Wc9IId-Yrf7APEkqTW2XA/viewform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本局委辦單位:維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蔡坤清先生;電話: 05─3620556 轉 18 。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