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教務組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8-12-07 | 點閱數: 825

說明:
一、目的:因應著人工智慧的到來,科技人才的時代即將來臨,孩子在現今日新月異的環境中該如何面對未來的變遷與挑戰,跨領域學習已是必不可缺的一部分,而接觸科技領域、發展自我潛能,更是這一代孩子必須將其心血投入的重要課題之一。透過比賽的方式,讓孩子從無到有自己動手做輪型機器人,除了可以激發孩子的創意及設計能力,更可以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進而提升興趣,並養成自主學習的能力。
二、營隊費用: 1800 元(含材料、保險、午餐)
三、報名方式:
(一)自造教育中心網站,網址: http://163.27.20.7 (招生資訊)處報名。
(二)線上報名系統: https://goo.gl/qowxTo
(三)Email 基本資料:就讀學校年級、姓名、性別、生日、身份證字號、地址、電話、家長姓名、手機、 email 。
四、繳費方式:(700)郵局帳號  0051471 0545183 (匯款後才算完成報名。並請來電告知或 Email 學生姓名及匯款帳號末五碼)
五、活動日期: 2019/1/26~27 ,合計 2 天,時間 9:00 至 16:30 。
六、活動地點:同濟中學自造教育中心
七、對象及人數:小學 3~6 年級, 20 人。
八、活動內容:
(一)第一天:輪型機器人設計製作。
(二)第二天:控制線路製作、程式設計、成果展現及競賽。
九、聯絡人:王智永主任(電話: 0955540567 , E-mail : pokeycd@smail.cyc.edu.tw )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