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教務組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9-05-07 | 點閱數: 515

說明:
一、依據「嘉義縣 108 年度環境教育輔導小組計畫」辦理。
二、本計畫目的係為鼓勵本縣教師投入研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環境教育教具設計,以提昇教師製作環境教育教具能力,透由環境教育教具之研發與使用,啟發學生學習興趣,並提昇環境教育教學品質。
三、承辦學校:塭港國小(電話: 3732653 )。
四、比賽時間: 108 年 8 月 28 日(星期三)至 108 年 8 月 30 日(星期五)。
五、參與對象:本縣所屬高級中等以下各級學校教師。
六、主題範圍:符合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環境教育課程。
七、實施內容:
(一)請於 108 年 8 月 26 日(星期一)至 108 年 8 月 27 日(星期二 ),將參賽作品資料郵寄或送至塭港國小(日期以郵戳或送交簽收之日為憑,逾期不受理 )。郵寄地址:614 嘉義縣東石鄉塭港村 170 號 ,塭港國民小學教導處收。並請註明( 108 年度嘉義縣環境教育教具創意實作比賽作品)。聯絡電話 :(05)3732653 轉 11 , 連絡人:教導主任蔡政儒。
(二)參賽作品應包含:
1、報名表(附件一)。
2、作品說明書(附件二):一式 3 份,請以 A4 直式橫書,內容請在 500 字、 2 頁以內 ,內容不可出現任何與作品無關之資料如作者姓名等。規格不符者,恕不受理。
3、授權同意書(附件三)。
4、聲明書(附件四)。
(三)教具若為電腦教學軟體,則須含檔案光碟 :一式 3 份 ,檔案請勿超過 50MB 。作品內容請勿出現任何與作品無關之資料,例如作者姓名等,不符規定之作品不予評審。電腦教學軟體則應含括獨立執行檔 (.EXE 或)VCD 、 DVD 格式之多媒體教學單元教材,且不限製作使用之軟體。
(四)本競賽分成 2 組:國高中組及國小組。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