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訓育組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9-06-21 | 點閱數: 4808

主旨:函轉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度補助戶外教育計畫「戶外教育風險評估與急難處置工作坊」實施簡章 1 份,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8 年 6 月 19 日師大公領字第 1081017016 號函辦理。
二、旨揭宣導戶外教育安全管理,並希望促進學校應把「安全管理」也列為戶外教育的課程內容之一,並確保各校能朝向優質課程的方向落實計畫。
三、工作坊參與對象為已推動遠征式學習、長天數、高強度戶外教育的中小學校長主任或專業教師,提供從觀念到以各自學校實際戶外教育案例的研討,精進學校實施戶外教育應具備的風險評估、緊急應變、急難處置等安全管理能力。
四、請有意參與之人員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2658319 ),並請學校惠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