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9-11-21 | 點閱數: 720

為配合 2020 年東京奧運到來,本館謹訂於 108 年 11 月 26 日至 109 年 2 月 28 日舉辦旨揭特展,其內容介紹現代歷屆夏季奧運會主場館的建築特色、列舉奧運場館永續經營成功的案例、整理出奧運場館中的幾項之「最」,讓人能以有趣、快速的方式瞭解各場館的最大差異,並介紹古代奧運的起源地,形塑古奧運場館之歷史環境,讓大眾透過體驗,增進對古代奧運場館的瞭解。旨揭特展展品計有奧運場館紀念文物、奧運場館主題出版品、奧運場館及週邊環境精選攝影作品等,促進國人對奧運場館建築文化的認識,及瞭解運動場館順應時代需求之演變,讓師生瞭解奧林匹克運會運動場館發展歷史,並提升學生對國際重大運動賽會的認知度與參與感。
三、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16 時 30 分。
四、展覽地點:國立體育大學體育博物館(圖書館大樓 5 樓)。
五、預約導覽參觀:請填團體預約導覽參觀申請表(置於體育博物館網頁/參觀資訊/導覽服務/表格下載) 寄至 chiflee@ntsu.edu.tw 李彩鳳組長。
六、檢附活動海報、交通資訊電子檔各 1 份。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