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20-07-02 | 點閱數: 308

活動宗旨:由該校領頭進入第四年推動減塑生活運動,辦理 2020「我行,我 4 不塑」競賽,期許透過大眾的實際參與並推動共同營造友善環境、建構生命共構,維護生態永續消費價值的幸福生活網絡。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減塑促進中心。
合辦單位:中華全球蔬食協會、中華減塑聯盟協會、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食品安全管理研究所。
參賽資格:資格不限,唯作品需符合規格要求,亦歡迎跨
齡組隊。
報名繳件截止日:即日起至 2020 年 10 月 5 日(星期一)。
競賽時程:
(一)網路投件:即日起至 2020 年 10 月 5 日(星期一)。
(二)網路票選: 2020 年 10 月 20 日(星期二)至 11 月 3 日(星期二)。
(三)結果公告: 2020 年 11 月 11 日(星期三)。
(四)成果展日期:暫定 2020 年 11 月 28 日(星期六) (得獎者將於當日受獎,未出席者視同放棄獎項,成果展細項另行
公告)。
報名網址: https://pse.is/R4V7K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