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教務組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20-10-28 | 點閱數: 151

說明:
一、嘉義市是交趾陶的故鄉,為了延續傳承交趾陶特色工藝,鼓勵一般民眾參與交趾陶創作,本局提供校園及社會人士交趾陶創作競賽舞台,讓交趾陶的創作能量持續發揮。
二、參賽資格:(一)凡國小、國中、高中職之在學學生及 17 歲以上成人(含大專院校生),以交趾陶為主要媒材,形式不拘,尺寸規格以長寬高加總不小於 40 公分、不大於 90 公分以內之平面或立體作品為主,每人限投 1 件。
三、收件時間: 109 年 11 月 2 日(一)至 11 月 6 日(五)共 5 日,每日上午 9 : 00 至下午 5 : 00 。
四、收件地點:須填寫報名表,連同作品於指定時間送達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博物館科(嘉義市忠孝路 275-1 號 M 樓)。
五、電子簡章下載網址: https://reurl.cc/148jRD
六、洽詢電話:本局博物館科 05-2788225 分機 908 、 907 ,謝小姐、陳小姐。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