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文章列表

2015-10-13 教務組公告 教師聖嚴教育基金會和法鼓山聯誼會共同主辦的「104年兒童生活教育寫畫創作活動」即起開始徵件囉!為培養孩童正確的人生觀與良好的品格,此次活動結合本會今年最新發行的《心靈環保兒童生活教育動畫3》,以及遴選出20句《108自在語》,期能鼓勵孩子們融入日常生活與他人互動的實例,藉由作文、繪畫、書法等形式加以創作。 (龍港國小 / 231 / 學校公告)
2015-10-12 教務組公告 本縣104年度國小英語單字比賽,請踴躍參加。 (龍港國小 / 224 / 學校公告)
2015-10-06 教務組公告 《天下雜誌》基金會希望建構一閱讀社群,將所有聯盟學校老師們網絡起來 建推薦書籍,建立閱讀教師社群。 加入【置百本好書分享平台目的, 是以每年度選出的百本好書為出發,以閱讀為主 希望能邀請老師進入平台分享書籍的教學方式、運用方式或是希望閱讀】好書共方式: 此為Facebo學平台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39098802771550/ (龍港國小 / 219 / 學校公告)
2015-10-01 教務組公告 本縣北回歸線太陽館辦理「2015年第八屆太陽小博士假日小小解說員培訓活動」,請鼓勵學童踴躍報名參加 (龍港國小 / 241 / 學校公告)
2015-10-01 教務組公告 本縣北回歸線太陽館辦理「2015年第八屆太陽小博士假日小小解說員培訓活動」,請鼓勵學童踴躍報名參加 (龍港國小 / 232 / 學校公告)
2015-09-25 教務組公告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建置「公共圖書館數位資源入口網」於9月17日正式上線使用,請多加利用 (龍港國小 / 235 / 學校公告)
2015-09-22 教務組公告 本縣辦理104年「Hold住幸福」婚前教育成長營活動,請 符合參加條件者,踴躍報名參加 (龍港國小 / 244 / 學校公告)
2015-09-18 教務組公告 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國民年金權益宣導計畫-原來國保這麼好」原創繪畫比賽活動簡章,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龍港國小 / 216 / 學校公告)
2015-09-18 教務組公告 教育部辦理「教育部九月敬師月系列活動」,請踴躍參加。 (龍港國小 / 215 / 學校公告)
2015-09-18 教務組公告 財團法人聖嚴教育基金會辦理「104年兒童生活教育寫畫創作活動」,請踴躍報名參加。 (龍港國小 / 245 / 學校公告)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