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幼稚園公告 | 2021-04-16 | 點閱數: 357

嘉義縣東石鄉龍港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110 學年度招生簡章

一、年齡: 3 歲以上至入國小前之幼兒(民國 104 年 9 月 2 日至 107 年 9 月 1 日出生)
二、招收名額: 核定 30 名,扣除原就讀本園直升之幼兒 8 名後, 110 年 7 月 15 日前實際入學超過 20 名始得招收至 30 名。
三、優先入園資格:符合一般入園資格,且具備下列資格之一者。
(一)第一優先:符合下列情形者,得優先入園就讀(不限設籍本縣幼童)
1 、低收入戶子女:當年度社政單位核發之低收入戶之證明文件。
2 、中低收入戶子女:當年度社政單位核發之中低收入戶之證明文件。
3 、身心障礙: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發展遲緩證明,或經本縣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適合就讀普通班(含持有暫緩入學證明之幼兒)。
4 、原住民:戶口名簿記載為原住民身分。
5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當年度社政單位核發之特殊境遇家庭身分認定公文。
6 、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子女: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
(二)第二優先:經社政單位轉介輔導之家庭或機構安置之幼兒。
(三)第三優先:
1 、設籍或居留本鄉鎮市之幼生。
2 、本及其所屬學校編制內教職員工(新學年度在職者)適齡子女。
3 、家有兄姊就讀本園者,其兄姊身分認定限「原園直升幼兒」。
4 、育有 3 胎(含)以上子女家庭之幼兒(出具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四)符合優先入園人數如未逾可招生名額時,應全數錄取;如該園登記人數競額時,依下列順序錄取:
1 、當年度九月一日前年滿五足歲者。
2 、當年度九月一日前年滿四足歲者。
3 、當年度九月一日前年滿三足歲者。
(五)報名人數逾招生名額時,依上述招生順序錄取後,採公開抽籤方式決定之。

※招生公告、登記、抽籤及報到日期
一、招生簡章公告日期:自 110 年 4 月 16 日起。
二、登記日期: 110 年 5 月 24~110 年 5 月 31 日。
三、抽籤日期: 110 年 6 月 1 日。
四、名單公布日期:抽籤後當場公布。
五、報到日期: 110 年 6 月 2 日。

 

其餘詳細資訊請下載附件參閱!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