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07-03-22 | 點閱數: 566

 

    2007 陽光嘉義活力路跑賽二十四日上午將從縣政府前鐘樓廣場鳴槍,這也是嘉縣首次在嘉南平原舉辦的大型路跑活動,預計有五千人報名參賽,尤其賽程加入國小組兩公里路跑,希望能養成學童運動的習慣。縣長陳明文二十四日呼籲大家共襄盛舉,也希望五十五歲以下者最少都能跑完兩公里的路程。

 


    為推展「全人健康」理念,縣府在國立台灣體育學院協辦下,二十四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將舉辦一場陽光嘉義活力路跑,起跑點設在縣府前鐘樓廣場,比賽分為活力路跑賽與團體接力賽兩組,預計有五千人參與競技,盛況可期。

    有別於傳統的長距離馬拉松競賽項目,這次特別新增國小團體男、女組兩公里路跑賽程,另設有社會組十公里、健康休閒組五公里和快樂兒童組兩公里路跑賽三組,其中健康休閒組和快樂兒童組已吸引超過一千五百人報名參賽;主辦單位並增設接力賽事,項目有社會組、高中組和國中組團體接力項。

     縣長陳明文和國立台灣體育學院校長蘇文仁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時在縣府中庭為活力路跑賽代言,邀請獲得嘉義縣健康操競賽第一名的龍港國小學童表演活力有勁的健康操,陳明文、蘇文仁和教育局長洪嘉文也為小朋友披上接力彩帶,象徵團結合作,贏得勝利。

    陳明文表示,這是一場充滿希望和活力的競技活動,希望選手們能秉持運動家精神,勇往直前,為個人和團體爭取最高榮譽,也希望民眾共襄盛舉,到場為選手和小朋友們加油打氣,共同體驗運動的樂趣。

 

資料來源:嘉義縣縣府新聞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