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21-06-28 | 點閱數: 77

smiley因應全台疫情擴散,教育部推動「停課不停學」的防疫政策,讓學童進行居家線上學習直至學期結束放暑假。長達近四個月的學童在家自學與線上學習,弱勢家庭學童面臨三缺情況:家庭支持的功能性較為缺乏、線上學習設備與客觀環境較為缺乏、數位學習能力較為缺乏等,造成「數位與學習落差」。本計畫以「伴學趣」為主要目標:陪「伴」、「學」習、有「趣」,期盼弱勢學生的學習不落後。
參與對象:包含慈善機構所關懷的弱勢學童及各校認定之弱勢有需求之學童,學齡層包含從國小四年級到高中三年級之間為主。
smiley小學伴線上報名: https://pse.is/onlinelearner
smiley線上伴學期間:自 110 年 7 月 5 日起至 110 年 8 月 28 日止。
smiley線上伴學模式:
(一)「小組共學」模式:以 2 至 3 位大學伴為一組,與 4 至 6 位小學伴為「小組共學」的模式,進行線上伴學課程。
(二)伴學時間:每星期 1 次至 3 次,小學伴可自選,於每週一、三、五進行, 1 天 1 次, 1 次 90 分鐘為限,時間為早上 09:00-10:30 或晚上 19:00-20:30 。
(三)線上教材:以 PaGamO 線上教育平台內容為主,搭配人文類與互動類的課程。內容包含學科、跨領域等素養教育內容。
smiley相關內容請詳閱本計畫,若有其他疑問,歡迎發信郵件信箱: tconlineedu@gmail.com 或撥電: 03-8266779#488(陳先生)。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