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教務組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6-10-18 | 點閱數: 181

說明:
一、透過轉銜活動的辦理,協助家長、老師與相關專人員能全面的掌擢屆學齡孩子的發展現況與重要的轉銜資訊─含括:轉銜作業期程、就學前準備等事項,落實轉銜工作,提昇轉銜之成功率。
二、活動主題:我嘉寶貝上學去-轉銜資源博覽會;活動日期: 10 月 22 日(六)/場地:嘉義基督教醫院路加堂 第二講堂活動時間: 9:00─12:30 。
三、參與對象:嘉義縣 106 年度 9 月入學之兒童家長暨幼兒園老師。預計參與人數: 130 人。
四、請上「特教通報網→研習活動→嘉義市 105 學年度上學期」點選教育局處登錄報名並自行上網下載簡章(通報網是依設立地址歸縣市,故嘉義縣通報轉介中心研習需點選嘉義市報名即可),該研習為教保專業研習。
五、如有相關疑問請洽業務聯絡人:張賴右。電話: 05-2765041 轉 6190 。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