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18-07-16 | 點閱數: 356

「教育雲」服務入口網( https://cloud.edu.tw/),提供師生豐富多元之數位教與學資源,請親師生多加運用。
說明:

smiley「教育雲」服務平臺為教育部於 103 年建置,建置目的係整合各教育體系單位的數位資源與服務系統,支援全國中小學所需的數位教與學資源環境。
smiley平臺服務包括:自主學習平臺、課間系統平臺、教學資源庫等 3 大類型,已收錄微課程影片、 Web 教學資源,電子書、教育 APP 、教學影音、百科詞條等達 51 萬餘筆資源,提供學校師生運用於進行課前、課中及課後的教學活動;其中「FUN 學王」自主學習平臺於今(107)年 5 月上線,歡迎學校親師生踴躍登入使用。
smiley透過教育雲端帳號或縣市帳號(OpenID)登入,得以使用教育雲平臺系統個人化的學習服務,以及各縣市的數位學習平臺與資源,請協助所屬師生皆能瞭解如何使用自己的教育體系單一帳號(OpenID),俾登入「教育雲」各平臺系統。
 

[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