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
:::
教務組公告 龍港國小 - 學校公告 | 2022-11-01 | 點閱數: 103

說明:
一、旨揭展覽為國內唯一跨越四個縣市(臺南市、嘉義市、嘉義縣、雲林縣)的聯盟式藝術節慶,本年度以「12%的天空」為主題,由邱俊達和葉育君擔綱雙策展人,並以「平洋飛行」、「節氣光譜」、 「肉身盤撋 (puânn-nuá)」三個子題演繹嘉南平原的共同記憶,亦透過藝術展演、共創工作坊、行為表演等形式,呈現飛行作為另種移動姿態所編織出的航道、故事和生活,從天空與飛行的視角重新閱讀嘉南平原,闡述「跳脫框架」與「探索未知」的核心精神。
二、嘉義縣展覽資訊如下:
(一)展覽期間:自 111 年 10 月 28 日起至 11 月 27 日止。
(二)展覽地點:梅嶺美術館(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 2 之 9 號)。
(三)本館提供團體預約導覽,歡迎集體參觀。
三、相關展覽資訊請參至雲嘉嘉營視覺藝術連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ccyval 查詢。

 

[管理維護]